苹果手机如何把录屏放进控制中心?

 时间:2026-04-29 11:15:41

1、打开手机设置,点击控制中心。

苹果手机如何把录屏放进控制中心?

2、在控制中心页面点击自定控制。

苹果手机如何把录屏放进控制中心?

3、找到屏幕录制,点击屏幕录制前面的加号即可。

苹果手机如何把录屏放进控制中心?

1、打开手机设置,点击控制中心。

2、在控制中心页面点击自定控制。

3、找到屏幕录制,点击屏幕录制前面的加号即可。

  • 苹果13手机如何修改电话铃声
  • 苹果13pro怎么开启个人热点
  • 如何把旧手机上的东西传到新手机
  • 护士工作站模板如何设计
  • iPhone禁止ipad同步软件教程
  • 热门搜索
    做梦梦到牙齿掉了是什么意思 c开头的火车是什么车 男人如何减肥 小资生活 婚介所怎么开 如何申请经济适用房 生活好累好压抑的句子 身体瘦弱如何增肥 电脑内存占用高怎么办 去年元夜时花市灯如昼是什么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