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如何把录屏放进控制中心?

 时间:2026-04-29 11:15:41

1、打开手机设置,点击控制中心。

苹果手机如何把录屏放进控制中心?

2、在控制中心页面点击自定控制。

苹果手机如何把录屏放进控制中心?

3、找到屏幕录制,点击屏幕录制前面的加号即可。

苹果手机如何把录屏放进控制中心?

1、打开手机设置,点击控制中心。

2、在控制中心页面点击自定控制。

3、找到屏幕录制,点击屏幕录制前面的加号即可。

  • 苹果13手机如何修改电话铃声
  • 苹果13pro怎么开启个人热点
  • 如何把旧手机上的东西传到新手机
  • 护士工作站模板如何设计
  • iPhone禁止ipad同步软件教程
  • 热门搜索
    催眠小说大全 干咳嗽怎么办 血小板减少治疗方法 怎样做鱼好吃 雅诗兰黛眼霜怎么样 男性性功能锻炼方法 肺腺癌最佳治疗方法 汽车违章怎么查询 卤面怎么做好吃 血旺的家常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