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手机没自带截屏怎么办?

 时间:2026-04-26 02:04:12

1、没有自带截屏软件,QQ总有吧,相信大部分人都装了手机QQ软件。

如果手机没自带截屏怎么办?

2、打开QQ软件,点击“我”这个按钮。

如果手机没自带截屏怎么办?

3、点击“设置”按钮。

如果手机没自带截屏怎么办?

4、点击辅助功能。

如果手机没自带截屏怎么办?

5、把“摇动手机截屏”功能打开就好了。

如果手机没自带截屏怎么办?

6、这样,即时后台运行也能截屏了。

  • 痘痘怎么样才能彻底治好?
  • 山洪灾害有哪些特点
  • 血小板数量偏低的食疗方法
  • Excel函数详解:[48]CEILING.PRECISE函数用法
  • 为什么叫绿茶婊?【权威揭秘绿茶婊】
  • 热门搜索
    豆奶怎么做 玫瑰花茶搭配 错题本怎么做 怎么做电子表格 中华女子学院怎么样 我的世界竹笋怎么挖 海口美食攻略 澳门历史简介 进藏攻略 风衣搭配什么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