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手机没自带截屏怎么办?

 时间:2026-04-26 02:04:12

1、没有自带截屏软件,QQ总有吧,相信大部分人都装了手机QQ软件。

如果手机没自带截屏怎么办?

2、打开QQ软件,点击“我”这个按钮。

如果手机没自带截屏怎么办?

3、点击“设置”按钮。

如果手机没自带截屏怎么办?

4、点击辅助功能。

如果手机没自带截屏怎么办?

5、把“摇动手机截屏”功能打开就好了。

如果手机没自带截屏怎么办?

6、这样,即时后台运行也能截屏了。

  • 痘痘怎么样才能彻底治好?
  • 山洪灾害有哪些特点
  • 血小板数量偏低的食疗方法
  • Excel函数详解:[48]CEILING.PRECISE函数用法
  • 为什么叫绿茶婊?【权威揭秘绿茶婊】
  • 热门搜索
    羽绒服洗后成团怎么办 如何去雀斑 不是有效的win32应用程序怎么解决 如何提高自信心 颜文字怎么打 蟋蟀的耳朵长在哪里 如何做红烧肉 成都哪里好耍 如何脱毛 如何办理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