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语言模拟输入文本

 时间:2026-04-24 23:25:13

1、代码如下——————————

.版本 2

.程序集 窗口程序集1

.子程序 __启动窗口_创建完毕.局部变量 m, 整数型

编辑框1.内容 = “10000”.计次循环首 (到整数 (编辑框1.内容), m)    模拟输入文本 ()  ' ("你好易语言").计次循环尾 ()

.子程序 模拟输入文本

运行 (“cmd”, 假, )

2、原理很简单——api!!!

3、请投票,谢谢

  • 易语言流程控制命令例程(如果、如果真、等等)
  • 易语言列表框组件怎么使用
  • 易语言连续赋值
  • 如何学好易语言
  • 如何让易语言程序默认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 热门搜索
    脸肿了怎么办 公司装修费用怎么做账 吐痰带血怎么回事 计划书怎么写 角质层薄怎么修复 怎么去掉旧伤疤 网页怎么截图 蒹葭苍苍怎么读 大话西游手游怎么赚钱 手指脱皮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