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为什么用“葡萄”命名?

 时间:2026-04-22 08:28:19

1、蚂蚁庄园问题:葡萄糖之所以用“葡萄”命名,是因为?

A、最初从葡萄中提取             B、化学结构像葡萄 

葡萄糖为什么用“葡萄”命名?

2、答案:最初从葡萄中提取

解析:1747年,德国化学家马格拉夫首次从葡萄中分离出葡萄糖,并在1749年发表在《从德国产的几种植物中提炼蔗糖的化学试验》  一文内,1838年四位法国科学家联名将这种从葡萄中分离出的糖命名为葡萄糖。

葡萄糖为什么用“葡萄”命名?

  • word文档怎么在中间加页
  • 怎么把多余的空白页删除
  • word文档怎么删除空白页
  • word如何选中全部的文字
  • 打印机如何选择打印横向或者纵向
  • 热门搜索
    罗莱家纺怎么样 无线wifi怎么安装 奇瑞a3怎么样 怎么开淘宝 手机英语怎么说 牛板筋怎么煮烂 大连海事大学怎么样 宝宝鼻子不通气怎么办 切糕怎么做 电脑密码怎么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