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制图功能区怎么调出来的

 时间:2026-04-28 02:25:59

1、打开电脑桌面上的“CAD”图标;

cad制图功能区怎么调出来的

2、选择工具栏中的“工具”;

cad制图功能区怎么调出来的

3、选择列表中的“选项板”;

cad制图功能区怎么调出来的

4、选择右边窗口的“功能区”;

cad制图功能区怎么调出来的

5、这样功能区就显示出来了

cad制图功能区怎么调出来的

  • cad工具栏怎么用快捷键调出来
  • 在cad中的菜单栏如何调出来?
  • CAD如何将“标注”工具栏设置出来?
  • cad工具栏怎么调出来
  • cad最上面的功能区不见了
  • 热门搜索
    波斯菊什么时候播种 community是什么意思 艾叶有什么作用 如何腌制黄瓜 出其不意是什么意思 丰胸运动 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 酸菜怎么腌制 验血能查出什么 犯太岁是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