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2007 中,如何保存块

 时间:2026-04-23 17:55:34

1、打开AutoCad 2007 ,如图。

AutoCad 2007 中,如何保存块

2、绘制一个图形,用于演示,如图。

AutoCad 2007 中,如何保存块

3、选中要保存块的图形,如图

AutoCad 2007 中,如何保存块

4、在命令栏中输入wblock,然后回车,如图。

AutoCad 2007 中,如何保存块

5、在弹出的保存块信息中,在源栏目下,选中【对象】,然后选择保存块的位置,点击确定,如图。

AutoCad 2007 中,如何保存块

6、查看保存的块,如图。

AutoCad 2007 中,如何保存块

  • cad如何插入块
  • CAD如何连接两条样条曲线?
  • cad线型设置
  • 在CAD中怎么绘制椭圆弧?
  • cad倒直角命令
  • 热门搜索
    肝上有血管瘤怎么办 睡觉出汗怎么回事男性 迷你世界飞机怎么做 电脑没有声音怎么办 马頔怎么读 飞鹤星飞帆奶粉怎么样 猪肉怎么做好吃 蚕蛹怎么做好吃 学做家常菜做法大全 中暑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