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xshell通过SSH协议连接服务器?

 时间:2026-04-23 00:28:06

1、打开xshell5,点击【文件】菜单

如何使用xshell通过SSH协议连接服务器?

2、点击【新建】

如何使用xshell通过SSH协议连接服务器?

3、在连接中输入服务器IP地址,协议是SSH,端口是22,然后点击【用户身份验证】

如何使用xshell通过SSH协议连接服务器?

4、输入服务器登录帐号和密码,然后点击【确定】

如何使用xshell通过SSH协议连接服务器?

5、点击【连接】

如何使用xshell通过SSH协议连接服务器?

6、连接成功

如何使用xshell通过SSH协议连接服务器?

  • eclipse如何导入WAR文件?
  • 在CorelDRAW x4中如何制作视觉窗口?
  • iframe去掉滚动条依然能滚动的方法
  • Windows11如何配置引导文件的安全选项
  • .bin文件如何打开
  • 热门搜索
    羊肉串怎么腌制 china怎么读 幻灯片怎么制作 岳飞是怎么死的 胸部胀痛怎么回事 晁盖怎么死的 mg5怎么样 手烫伤起泡怎么处理 豆瓣酱怎么做 心情很烦躁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