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庄园为什么有时候吃梨,总感觉里面有颗粒物

 时间:2026-04-21 19:53:45

1、打开支付宝,点击进入蚂蚁庄园,点击庄园小课堂后面的去答题

蚂蚁庄园为什么有时候吃梨,总感觉里面有颗粒物

2、为什么有时候吃梨,总感觉里面有颗粒物

答案:富含不溶性纤维

蚂蚁庄园为什么有时候吃梨,总感觉里面有颗粒物

3、解析:这是因为梨的果肉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石细胞。石细胞是一种厚壁组织细胞,因为具有硬化的细胞壁,所以被称为石细胞,主要起机械支持和保护作用。

蚂蚁庄园为什么有时候吃梨,总感觉里面有颗粒物

  • 蚂蚁庄园:蒜泥放一段时间会变绿这是
  • 蚂蚁庄园:平时吃的洋芋是哪种蔬菜的别称
  • “吾将上下而求索”是谁的名言?
  • 水果磕碰的部位容易变黑猜猜是什么导致的
  • 猜一猜以下哪种雪会融化得更快 蚂蚁庄园
  • 热门搜索
    海市蜃楼是怎么形成的 怎么做鸡蛋汤 绣眼鸟怎么分公母 怎么删除差评 中国博物馆 各种各样的近义词 末影之眼怎么做 优美的近义词 买二手房怎么贷款 驻扎的近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