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南瓜粥好吃

 时间:2026-04-25 16:28:34

1、先把大米洗干净,把南瓜去皮.去籽.切成小丁。

2、然后先把南瓜下锅煮个5分粥左右放入大米

3、等水沸腾了就加入碱面,然后熬制成糊状就可以了。如果喜欢比较甜的口味,可加入少量白糖

  • 汇滋力是真正的有机奶粉吗?
  • 吃盐对身体有好处没有
  • 鸡蛋煎百合怎么做?
  • 如何做鲫鱼汤,营养好喝
  • 金属元素分析仪化验钢铁溶解的方法
  • 热门搜索
    香蕉吃多了会怎么样 黄菊怎么死的 summary怎么写 梦天木门怎么样 获奖情况怎么写 坡比怎么算 喉咙发炎肿痛怎么办 消化不好怎么办 电瓶车电瓶怎么修复 脸色暗黄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