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uilder X设置WebStorm快捷键

 时间:2026-04-23 01:39:59

1、打开HBuilder X

HBuilder X设置WebStorm快捷键

2、找到工具这个选项

HBuilder X设置WebStorm快捷键

3、点击预设快捷键方案切换,勾选WebStorm,就可以了,这个时候快捷键已经成功设置成WebStorm了

HBuilder X设置WebStorm快捷键

  • apex怎么开独显
  • Windows11如何配置多显示器功能
  • 怎样建立自己的博客
  • object.dll出错如何解决
  • 极品飞车9多视角补丁怎么用
  • 热门搜索
    治疗鼻窦炎最佳方法 好吃的面条 家常菜谱 赞美诗歌大全 生日快乐图片大全 精液好吃吗 脱毛方法 茉莉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照片背景颜色怎么换 户型图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