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打豆浆好喝又营养

 时间:2026-05-04 14:46:34

 我自己平时喜欢自己在家做饭吃,尤其是早餐哦。早餐可是必须吃的哦,而且必须要有营养哦!!!

下面我给大伙们介绍一下我的经验吧!!!

打豆浆都会吧,买个豆浆机就OK啦。。可是我想给大家介绍一下哈和有营养的。。。就是打豆浆的时候加些米和花生豆!!打出来的超级好喝!!!!!

豆子,米。花生的比列是3:1:1.。。。。大家试试吧!!!好喝又营养哦!!!

  • 原汁原味白切山地鸡
  • 炒红菜苔的做法
  • 哪些家常菜最能补钙
  • 清炒莴笋怎么做好吃
  • 蜜汁南瓜的做法
  • 热门搜索
    ooxx什么意思 意象是什么 什么叫有机肥 5月16日是什么日子 press是什么意思 鸽子养殖大棚 现在什么电视剧好看 厄尔尼诺现象是什么 什么是方阵 什么是三次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