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怎么设置多线的比例?

 时间:2026-04-22 11:18:29

1、首先,输入快捷键ML,然后点击回车键使用多线命令,查看下方命令行的快捷键。

CAD怎么设置多线的比例?

2、然后,输入调整比例的快捷键S,或者直接点击下方命令行的“比例”选项。

CAD怎么设置多线的比例?

3、最后,在对话框里面输入比例数值,然后点击回车键应用该数值,点击一点为起点绘制多线。

CAD怎么设置多线的比例?

  • cad线型比例怎么设置
  • cad格式在哪里
  • cad怎么新建图层
  • cad格式菜单怎么调出来
  • cad怎么画轴线
  • 热门搜索
    除数和被除数怎么区分 小孩发烧39度怎么办 痛经应该怎么办 怎么炖鸡 怎么进bios 地震怎么办 怎么选车牌号 手机qq怎么设置隐身 u盘怎么设置密码 右胸口闷疼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