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已启用/网络电缆被拔出

 时间:2026-04-21 23:50:51

1、打开网络与共享中心——更改适配器设置,右击本地连接选择打开属性

2、点击“配置”按钮。切换到“高级”选项卡,在“属性(P)”列表中,找到“速率与双工”(英文是“Speed&Deplex”),选中后,右侧的“值(V)”原来是自动,可改为选择“10Mbps全双工”或“100Mbps全双工”,点击确定。

当选择半双工时,网络会显示“电缆已被拔出”,而选择全双工时,网络“已启用”。因此,选择“自动”时,会在全双工与半双工之间不停切换查找合适的方式。那么,如果想要解决电脑中网络连接频繁提示已启用/网络电缆被拔出的问题,就可以根据以上步骤来设置

  • 解决网络“已启用”与“网络电缆被拔出”反复
  • 如何重置Windows设备的网络配置
  • 如何解决win7电脑本地网络连接显示红叉的问题
  • 网络连接频繁提示已启用,网络电缆被拔出怎么办
  • win10怎样打开本地网络连接
  • 热门搜索
    怎么连接网络打印机 怎么样长高 基金怎么算收益 离婚孩子怎么判 新百伦鞋子怎么清洗 建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 小孩一直咳嗽怎么办 成长记录册怎么写 可可粉怎么吃 酱牛肉怎么做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