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和共享中心打不开怎么回事

 时间:2026-04-30 09:24:51

1、打开电脑

打开电脑,点开左下侧win开始按钮,右键菜单找到运行,点击进入

网络和共享中心打不开怎么回事

网络和共享中心打不开怎么回事

2、输入dcomcnfg

运行中输入dcomcnfg回车,按次序展开组件服务---计算机--我的电脑---DCOM配置

网络和共享中心打不开怎么回事

网络和共享中心打不开怎么回事

3、找到netprofm

DCOM配置中找到netprofm ,右键单击netprofm,选择属性,属性面板点击安全选项卡

网络和共享中心打不开怎么回事

网络和共享中心打不开怎么回事

4、点击启动

点击启动和激活权限下面的编辑按钮。组用户everyone将本地启动和本地激活勾选,点击确定

网络和共享中心打不开怎么回事

网络和共享中心打不开怎么回事

5、重启

返回点击服务,找到Network List Service,点击重启动即可

网络和共享中心打不开怎么回事

  • 网络和共享中心打不开怎么办?
  • Win7网络共享中心打不开怎样修复?
  • 为什么网络和共享中心打不开
  • win11如何打开本地连接
  • Win10系统没有有效ip配置怎么办
  • 热门搜索
    弓形虫怎么传染 怎样做茄子好吃 脸上的痣怎么去掉 胸部胀痛是怎么回事 视力矫正方法有哪些 腱鞘囊肿最佳治疗方法 烤肉的腌制方法 骆驼肉好吃吗 女用避孕套怎么用 鸡腿的做法大全家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