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OS怎么打开终端

 时间:2026-04-26 16:41:01

1、方法一、点任务栏【启动器】,单击打开【终端】。

UOS怎么打开终端

2、方法二、桌面空白处右键选择【在终端中打开】。

UOS怎么打开终端

3、方法三、按【CTRL+ALT+T】快捷键,可直接打开终端。按【ALT+F2】快捷键,可以打开终端雷神模式,如下图所示。

UOS怎么打开终端

  • 如何关闭139、135、445等端口
  • Windows server 2012如何启用IE增强的安全配置
  • DCOM在Win7 64位和32位的配置
  • 华为交换机忘记console的密码,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蓝屏故障:[54]0x00000034
  • 热门搜索
    清朝历史简介 100种灯笼的折法大全图解 早期孕妇食谱大全 个人年终总结范文大全 康佳电视机怎么样 本田怎么样 名创优品怎么样 德尔地板怎么样 qq飞车车队名字大全 好听的名字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