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键不能用了怎么办?

 时间:2026-05-10 06:40:59

1、登录QQ,点击左下角三条横线标志的主菜单

QQ截图键不能用了怎么办?

2、点击设置

QQ截图键不能用了怎么办?

3、基本设置里,点击热键

QQ截图键不能用了怎么办?

4、选择设置热键

QQ截图键不能用了怎么办?

5、进去后,会看见捕捉屏幕后面是无

QQ截图键不能用了怎么办?

6、点击无字,然后在输入框中输入QQ截图快捷键Ctrl+Alt+A。这样QQ截图就可以使用了。

QQ截图键不能用了怎么办?

  • 火焰山大战中吸血暴击流的黄忠使用和出装建议
  • 如何通过脸色判断气血是否充足
  • 索尼BRAVIA X9400C 如何通过U盘装应用看视频
  • 十里醒神方有副作用吗?
  • 小孩耳朵的保健
  • 热门搜索
    饺子馅做法大全 花束图片大全 学习好方法 肉皮冻的做法大全家常 怎样炖鱼好吃 ps透明度怎么调 面条的做法大全家常 简历工作经历怎么写 毛线棉鞋的编织方法 莴苣怎么做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