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开机IE自动全屏打开的实现方法

 时间:2026-04-22 18:18:20

 1、新建立一个批处理文件,然后已编辑的方式打开改批处理文件,在改文件中添加如下代码:

@start iexplore -k

保存退出。

2、将上面刚刚建立的批处理文件加入到开机启动项中去,下次开机IE就会自动全屏显示IE首页了。

3、添加方式:开始—程序—启动,然后鼠标右键打开,将刚才我们自己建立的批处理文件剪切粘贴到里面就可以了。

  • 健康养生佳品麻辣豆笋圆满素食的做法
  • 怎样炒肥肠好吃?
  • 韩式石锅拌饭的做法
  • 家庭KTV隔音怎么处理
  • 望穿千年,交河故城"减地留墙"建起的城市
  • 热门搜索
    缅怀是什么意思 08f是什么材料 backspace是什么意思 轴距是什么意思 44岁属什么 ebay是什么 电视买什么牌子好 郫县豆瓣酱能做什么菜 运动图标 运动解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