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珍珠奶茶的做法

 时间:2026-04-27 08:16:31

1、南瓜切块后,隔水蒸,去皮后捣烂,加入非常少量的糖,不加也可,南瓜本身有甜味;一点点加入木薯淀粉,搅拌,直到面团可捏成形状,不粘手即可。我们搅拌过程中加了好多次木薯粉...

南瓜珍珠奶茶的做法

2、面团搓成条状,可刀切成小粒,或手搓成丸子🍡,手工搓的最后就是越搓越大🙈;不时添加些许淀粉以防粘在一起。

南瓜珍珠奶茶的做法

3、然后就是煮茶和珍珠啦~我用的是普洱茶饼一小块,煮了快二十分钟,怕不浓。

南瓜珍珠奶茶的做法

4、颜色超赞的,珍珠里的木薯粉煮后亮亮的巨好看^ ^

南瓜珍珠奶茶的做法

5、完成~按照口味调整奶与茶的比例,加入珍珠

南瓜珍珠奶茶的做法

6、yummy~(^^)

南瓜珍珠奶茶的做法

  • 奶茶珍珠煮好怎么保存
  • 珍珠是放冷藏还是冷冻
  • 煮好的珍珠怎么保存
  • 珍珠煮好后怎么保存
  • 煮珍珠的方法
  • 热门搜索
    见习报告怎么写 图片怎么压缩 鼻子老出血怎么回事 cpu占用过高怎么办 胃不好怎么调理 黑芝麻糊怎么冲 富贵竹怎么养 合生元益生菌怎么样 便秘怎么快速排便 第三人称转述句怎么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