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日语咋说

 时间:2026-04-29 09:58:54

1、早上一般用:o ha yo u go za i ma su. 哦哈哟个赛一马丝

2、中午至傍晚前:kon ni chi wa  空尼次娃

3、晚上的时候:kon ban wa  空把娃

  • 什么叫警徽流警上警下
  • astro是什么意思
  • 加油日语谐音是什么
  • 怎么区分平假名与片假名
  • 九型人格是什么?
  • 热门搜索
    指纹打卡机怎么作弊 策划书怎么写 你呢用英语怎么说 头晕耳鸣是怎么回事 锦湖轮胎怎么样 怎么删除页眉页脚 范蠡怎么读 化石是怎么形成的 不射精怎么办 pizza怎么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