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如何截屏,调出控制中心,呼出siri

 时间:2026-04-29 14:42:02

1、同时按住右侧键和音量+

就可以截图,截图完毕以后,要点开,点击“保存到手机”

iPhone X 如何截屏,调出控制中心,呼出siri

2、或者,在悬浮小球上调出“截屏”的按钮

iPhone X 如何截屏,调出控制中心,呼出siri

1、点击iPhone X 的右上角,向下滑动屏幕

iPhone X 如何截屏,调出控制中心,呼出siri

2、控制中心如图所示

iPhone X 如何截屏,调出控制中心,呼出siri

1、长按侧面键

iPhone X 如何截屏,调出控制中心,呼出siri

2、喊“嘿,siri”

不会设置的,参考如下经验

iPhone X 如何截屏,调出控制中心,呼出siri

  • iphone4s怎么锁屏
  • ios充值游戏说微信余额不足
  • iphone 12如何将电池设置百分比样式
  • 微博如何关闭振动提醒功能
  • iPhone网易云音乐打开“播单更新”消息提醒
  • 热门搜索
    简笔画图片大全花草类 生日英文怎么写 酒后驾驶怎么处罚 产后抑郁症怎么治疗 菜团子的做法大全 杭州西湖简介 幻灯片怎么制作 眼睛肿胀是怎么回事 兰花叶子发黄怎么办 陈奕迅歌曲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