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的二层薄皮怎么剥

 时间:2026-04-22 03:00:06

1、用刀将栗子切一个口(注意!!如果不切口子直接微波炉加热容易爆炸哦)

2、把栗子放入微波炉

叮个30~60s

可以先叮个30s试试,不行再加时间,太长容易影响栗子口感

3、从刚刚切开的口子那里剥开就很好分离了

1、去除外壳

把栗子扔进滚烫的开水里浸泡60s左右(或者正在烧的开水里30s)

2、把栗子扔进滚烫的开水里浸泡60s左右(或者正在烧的开水里30s)

3、软皮基本就自动分离或者很好剥啦

  • 栗子的二层薄皮怎么剥
  • 栗子皮怎样剥最方便
  • 怎样快速去板栗内皮
  • 如何去掉板栗皮
  • 栗子怎么剥壳最简单?
  • 热门搜索
    情趣内衣怎么穿 成都武侯祠博物馆 小男孩的发型 海鱼怎么做 花椒直播怎么赚钱 烧鸡怎么做 相遇的近义词 板寸发型 多愁善感怎么办 风采的近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