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oreldraw x7打开后工作区是黄色的解决办法

 时间:2026-05-06 17:02:57

1、首先,在电脑上打开CorelDRAW X7软件

2、随便打开一张图,工作区显示黄色。

3、点击软件左上方的“视图”-下拉更改成“普通”就可以了。工作区显示白色

关于coreldraw x7打开后工作区是黄色的解决办法

  • winxp双系统如何把另一个系统清除干净不占内存
  • 怎样将excel表格导入ps
  • 检测到不兼容的键盘驱动程序的解决方法
  • CDR教程:如何增加删除和重命名再制页面?
  • 如何更精确的使用Photoshop的画笔工具
  • 热门搜索
    蛋为什么疼 pos机怎么办理 詈怎么读 欹怎么读 韩束护肤品怎么样 朝鲜人为什么不能出国 为什么长痘痘 勐怎么读 鳕鱼怎么做好吃 candy怎么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