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宝宝的经验

 时间:2026-04-24 10:02:08

1、准备顺产生宝宝,第二天早晨4点见红,六点去医院,晚上肚子有规律疼痛,疼三天,宫口开四指进入产房,进产房前说要进行 无痛分娩,我们这是600元钱给上无痛。

2、护士给麻醉师打电话,麻醉师在腰部麻醉,疼痛感就和前面开骨缝差不多,稍微疼点,肚子还是有疼痛感的,一个小时候有大便感觉,宝宝出生。

3、和我同一产房里的产妇,没有用无痛,生完宝宝就浑身没力气了,我还很精神,所以身体检查没问题,建议用无痛分娩,确实很好

  • 电脑连网六步骤
  • Windows服务器如何导出DHCP IPv4服务器选项列表
  • 电脑程序怎么安装
  • 手机如何用网易云课堂学习计算机专业知识
  • 如何在word文档中设置图片的围绕效果?
  • 热门搜索
    如何清理电脑 怎样发朋友圈 过生日发朋友圈的句子 家用路由器怎么安装 如何理财 广州哪里好玩的景点 茂名旅游景点大全 顶固衣柜怎么样 广西龙脊梯田旅游攻略 人胎盘怎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