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器解包之后无法使用sysprep.exe重新封包

 时间:2026-04-29 03:18:32

1、可能会有用户需要使用sysprep.exe 对新解包机器的预装系统重新进行封包,报错无法完成操作的情况

2、可以先尝试使用预装win7系统下的光盘刻录工具刻录出安装镜像进行重装,重装之后重新运行sysprep.exe进行封包即可。

另外根据用户反馈的信息来看单纯的F11恢复,恢复之后仍然是无法进行重新封包操作的,必须要重新进行安装。

3、如果仍然有报错无法进行此操作可以收集下列路径的文件后联系客服咨询: c:\windows\system32\sysprep\Panther\setuperr.log  c:\windows\system32\sysprep\Panther\setupact.log 

  • 怎么恢复注册表
  • 如何备份当前电脑系统
  • 教大家win11怎样一键还原系统
  • 电脑重装系统后d盘的文件还在吗?
  • win10 PowerShell到底是啥?
  • 热门搜索
    75%酒精怎么配 资产负债表怎么做 怎么修改照片大小 宝宝厌食怎么办 电视剧怎么下载 信息怎么写 电脑怎么赚钱 qq怎么群发信息 河北传媒学院怎么样 萝卜干怎么腌好吃又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