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ie时弹出不是默认的浏览器

 时间:2026-04-23 16:01:58

1、 设置ie为默认浏览器,打开“开始”点击“设置”进入控制面板。

2、 双击“添加删除程序”。

3、 点击“设定程序访问和默认值”进入“自定义”选择“internet explorer”点击“确定”。

4、 设置默认浏览器关联,选择“程序”选项卡,不勾选“检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为默认浏览器”单击“确定”。

  • IE11菜单栏在哪 IE11浏览器菜单栏消失了怎么办
  • ie浏览器变成msn了怎么办
  • ie浏览器打开是搜狗主页怎么办
  • ie内核模式在哪儿设置
  • 浏览器工具栏隐藏怎么恢复
  • 热门搜索
    死得其所什么意思 水疗是什么 无怨无悔爱一场是什么歌 市场营销是什么 v是什么单位 微云是什么 经常便秘是什么原因 重阳节是什么时候 什么笔记本电脑好 loft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