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无线耳机连接了还是外放

 时间:2026-04-23 22:49:46

1、在苹果手机设置中,点一下蓝牙设置键。

苹果无线耳机连接了还是外放

2、找到无线耳机项,点一财丽囊下右侧的感叹号图标。

苹果无线耳机连接了还是外放

3、打开设备类型设置界面。

苹果无线耳机连接了还是外放

4、在设备类型页选暗欠择耳机选项叮关,即可使用无线耳机播放。

苹果无线耳机连接了还是外放

  • 苹果蓝牙耳机配对成功但还是外放
  • 苹果耳机连接了为什么声音还是外放
  • 苹果连上蓝牙耳机为什么还是外放
  • 苹果14手机耳机插上去还是外放
  • 为什么苹果耳机连接了还是外放
  • 热门搜索
    棒球帽怎么戴好看 皮草怎么洗 得了支原体怎么办 拒收的快递怎么处理 重庆医科大学怎么样 怎么卸载显卡驱动 膈肌痉挛老打嗝怎么办 手机刷机怎么刷 电脑没有声音是怎么回事 cad怎么导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