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2012、2014显示阵列对话框

 时间:2026-04-27 19:22:16

1、命令行中输入cui命令弹出下图对话框

CAD2012、2014显示阵列对话框

2、点红框1处新建命令

3、在红框2处选择一个按钮图像

4、在红框3命令名称中输入阵列,在宏命令中输入arrayclassic

5、把自定义命令的阵列拖拽到自定义设置中工具栏里的阵列_工具栏

  • CAD2014 如何激活
  • 安装CAD2007时提示缺少NET framework的解决办法
  • cad显示驱动程序文件(.hdi)已丢失或损坏怎么办
  • 启动CAD提示文件加载安全问题怎样解决
  • 如何安装CAD2022最新版本cad软件
  • 热门搜索
    天津理工大学怎么样 三年级日记怎么写 拉皮怎么做 苹果5s怎么越狱 后脚跟痛是怎么回事 微商代理怎么找货源 北汽威旺m20怎么样 传奇怎么玩 美孚速霸1000怎么样 万博app怎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