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开机后显示器黑屏只有鼠标怎么办?

 时间:2026-04-23 04:23:28

1、1.使用“Ctrl + Shift + Esc”快捷键直接打开任务管理器程序。

电脑开机后显示器黑屏只有鼠标怎么办?

2、2.在“进程”选项卡中找到“explorer.exe”进程。

电脑开机后显示器黑屏只有鼠标怎么办?

3、3.选中“explorer.exe”点击下方的“结束进程”按钮,关闭资源管理器。

电脑开机后显示器黑屏只有鼠标怎么办?

4、4.点击左上角的“文件”打开菜单,选择“新建任务(运行)”。

电脑开机后显示器黑屏只有鼠标怎么办?

5、5.弹出“新建新任务”窗口,输入刚刚关闭的进程名称“explorer.exe”。

电脑开机后显示器黑屏只有鼠标怎么办?

1、1.使用“Ctrl + Shift + Esc”快捷键直接打开任务管理器程序。

2.在“进程”选项卡中找到“explorer.exe”进程。

3.选中“explorer.exe”点击下方的“结束进程”按钮,关闭资源管理器。

4.点击左上角的“文件”打开菜单,选择“新建任务(运行)”。

5.弹出“新建新任务”窗口,输入刚刚关闭的进程名称“explorer.exe”。

  • 提子如何清洗 提子怎么洗才干净 提子洗法
  • 引导页设计技巧
  • flash cs6填充不了颜色怎么办?
  • 烈焰战记攻略
  • unity文本框怎么设置字体和文本大小
  • 热门搜索
    形声字是什么 film是什么意思 乙脑疫苗什么时候打 软件打不开是什么原因 出柜什么意思 一直放屁是什么原因 安装费计入什么科目 轮毂是什么 喝什么茶去火 让什么走进心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