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面包是先揉出膜还是先发酵

 时间:2026-04-23 04:51:10

1、揉出膜。酵母菌在面包其实经行两部反应,第一步是有氧呼吸大量繁殖,在揉制的过程使得酵母分布更加均匀并补充氧气有利于酵母菌的繁殖。

做面包是先揉出膜还是先发酵

2、这之后才是发酵,目的在于是酵母菌经行无氧呼吸,产生更多的二氧化碳。

做面包是先揉出膜还是先发酵

3、如果先发酵再揉出膜,没有开始的揉制的过程,一是酵母分布不均匀,二是面中的氧气很少,酵母菌繁殖的少,产气能力差,面包会很死。

做面包是先揉出膜还是先发酵

4、如果先发酵再揉出膜,没有开始的揉制的过程,一是酵母分布不均匀,二是面中的氧气很少,酵母菌繁殖的少,产气能力差,面包会很死。

做面包是先揉出膜还是先发酵

  • 枣糕的简单做法
  • 如何用高压锅做面包
  • 家庭烤面包怎么做
  • 无糖蛋糕怎么做
  • 豆沙馅的制作方法
  • 热门搜索
    npi是什么意思 养殖牛 维生素饮料 msci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数字信号 蝎子养殖基地 蚂蝗养殖 糖醋萝卜的腌制方法 综合维生素 友谊是什么仿写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