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V-Ray的渲染窗口改为3dsmax自带的渲染窗口

 时间:2026-04-22 00:56:07

1、打开3dsmax软件

把V-Ray的渲染窗口改为3dsmax自带的渲染窗口

2、按下键盘F10键,打开渲染设置面板

把V-Ray的渲染窗口改为3dsmax自带的渲染窗口

3、点击渲染,此时弹出来的是V-Ray的渲染窗口

把V-Ray的渲染窗口改为3dsmax自带的渲染窗口

4、在渲染设置的V-Ray-帧缓冲区-启用内置帧缓冲区前面取消打钩

把V-Ray的渲染窗口改为3dsmax自带的渲染窗口

5、再次点击渲染,此时已经改为3dsmax自带的渲染窗口

把V-Ray的渲染窗口改为3dsmax自带的渲染窗口

  • 3dmax2020软件中怎么使用放样工具
  • VARY怎么贴图
  • 3dmax车削命令制作花瓶的详细步骤
  • 3dsmax“参数化变形器”之“松弛”的制作及设置
  • 3Dmax怎么使用FFD圆柱体
  • 热门搜索
    心脏病怎么治疗 怎么狠心伤害我 腰椎间盘突出怎么办 史密斯燃气热水器怎么样 400电话怎么申请 shift怎么读 孕妇身上痒是怎么回事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怎么样 肌肉腿怎么瘦 怎么搞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