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D建模为什么要卡边?

 时间:2026-04-23 05:52:00

1、点击【立方体】

C4D建模为什么要卡边?

2、C掉立方体成可编辑状态

C4D建模为什么要卡边?

3、按住Alt点击【细分曲面】

C4D建模为什么要卡边?

4、面的模式下,右键【循环/路径切割】

C4D建模为什么要卡边?

5、再【循环/路径切割】

C4D建模为什么要卡边?

6、再【循环/路径切割】

C4D建模为什么要卡边?

7、再【循环/路径切割】

C4D建模为什么要卡边?

  • C4D如何使立方体中间部分产生扭曲效果
  • C4D怎么制作规则的网格平面
  • 在c4d中如何修改宝石物体的面数?
  • C4D如何将扫描模型的一端变尖
  • C4D布尔运算后线乱了怎么办
  • 热门搜索
    晗怎么读 发带怎么带 小狗怎么养 小孩肚子疼怎么办 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 月经来了怎么办 怎么加入微信群 皮肤暗黄有色斑怎么办 excel下拉菜单怎么做 牙齿上有黑色的东西洗不掉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