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内存占用过高怎么办

 时间:2026-04-29 22:14:44

1、在桌面下方的任务栏,右击鼠标。

笔记本内存占用过高怎么办

2、在弹出来的对话框里选中【启动任务管理器】。

笔记本内存占用过高怎么办

3、接着在弹出来的界面选中【进程】。

笔记本内存占用过高怎么办

4、接着在中间的进程框里选中‘不必须的软件’。

笔记本内存占用过高怎么办

5、继续选中【结束任务】,那么电脑里占用的内存就清空出来一些。

笔记本内存占用过高怎么办

1、启动任务管理器。

2、在弹出来的界面选中【进程】。

3、进程框里选中‘不必须的软件’。

4、选中【结束任务】。

  • 宏基4750G笔记本电脑如何安装内存条
  • 一块SSD固态硬盘一块机械硬盘如何安装
  • win10怎样进入和退出安全模式
  • 虚拟内存设置多少合适
  • Windows11如何备份分区到镜像文件?
  • 热门搜索
    黄海汽车怎么样 口发苦是怎么回事 eb病毒是什么 如何增加雌性激素 大腿疼痛是什么原因 学英语如何学起 摇钱树苗怎么种 word文档如何加密 怎么训练狗狗捡东西 口臭如何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