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软件T3,电算化软件T3怎样启用模块?

 时间:2026-04-25 22:54:10

1、双击桌面“系统管理”图标,用账套主管进入系统管理,选好想要启用模块的账套(注:默认账套主管为用户名:demo,密码:demo)。

用友软件T3,电算化软件T3怎样启用模块?

2、点击菜单栏“账套”下的“启用”

用友软件T3,电算化软件T3怎样启用模块?

3、勾选想要启用的模块,并填写启用的日期。

用友软件T3,电算化软件T3怎样启用模块?

  • 电子表格中如何将租金按月分摊
  • 金蝶K3系统如何按制单人查询凭证
  • 畅捷通T+往来核销怎么操作
  • 金蝶期初数据怎么录入
  • 金蝶凭证录入时有什么快捷方法吗?
  • 热门搜索
    阿根廷红虾怎么做好吃 鲜花怎么养时间比较久 宝宝流鼻涕怎么办 高考志愿怎么填 老年人便秘怎么办 晟字怎么读 汉堡包怎么做 脚脖子疼是怎么回事 打嗝怎么回事 母亲节的祝福语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