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hell如何设置地址默认协议为TELNET?

 时间:2026-04-26 16:20:05

1、首先,打开Xshell软件,打开会话连接窗口

xshell如何设置地址默认协议为TELNET?

2、然后,打开工具菜单,选择底部的选项工具

xshell如何设置地址默认协议为TELNET?

xshell如何设置地址默认协议为TELNET?

3、最后,找到地址栏默认协议行,选择TELNET,选择确认,这样就可以了。你学会了吗?

xshell如何设置地址默认协议为TELNET?

  • Win8系统怎么允许远程访问
  • wincc如何使用组态趋势(表格)窗口控件?
  • Windows10系统安装CAB文件的方法
  • Notepad++字体设置方法
  • Windows Server 2008 R2查看所有Microsoft服务
  • 热门搜索
    什么动物最没有方向感 hat什么意思 羊配什么生肖最好 key是什么意思 早上5点是什么时辰 教师节送什么礼物给老师 橘红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五味子有什么作用与功效 莫名其妙是什么意思 pm2.5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