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统中任务栏的“显示桌面”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时间:2026-04-23 11:08:57

1、在任务栏空白处,单击右键,出现的窗口选择【工具栏】。

XP系统中任务栏的“显示桌面”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2、在【工具栏】下拉菜单,勾选【快速启动】。

XP系统中任务栏的“显示桌面”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3、这时候回到任务栏就可以看到【显示桌面】这一图标了。

XP系统中任务栏的“显示桌面”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1、在任务栏空白处,单击右键,出现的窗口选择【属性】。

XP系统中任务栏的“显示桌面”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2、在【任务栏外观】选项中,勾选【显示快速启动】。

XP系统中任务栏的“显示桌面”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3、点击应用,任务栏就可以看到【显示桌面】这一图标了。

XP系统中任务栏的“显示桌面”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1、方法一

1.在任务栏空白处,单击右键,出现的窗口选择【工具栏】。

2.在【工具栏】下拉菜单,勾选【快速启动】。

3.这时候回到任务栏就可以看到【显示桌面】这一图标了。

2、方法二

1.在任务栏空白处,单击右键,出现的窗口选择【属性】。

2.在【任务栏外观】选项中,勾选【显示快速启动】。

3.点击应用,任务栏就可以看到【显示桌面】这一图标了。

  • XP访问Win7共享文件无权限重启可访问解决方法
  • 如何解决windows双网卡上网不稳定的问题
  • 启动任务管理器是灰色的怎么解决?
  • 安装SQLServer2000出现两个“SQL Redist”错误
  • Windows 10操作系统如何禁止添加打印机
  • 热门搜索
    服装搭配图片 荷叶茶怎么喝才减肥 怎么打开隐藏文件夹 减肥晚餐食谱 健身房怎么减肥 我的世界瓶子怎么做 蔡礼旭简介 腋下很臭怎么办 针灸减肥的利弊 dnf怎么全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