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3为什么显示4g

 时间:2026-04-27 09:08:10

1、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点击蜂窝网络。

苹果13为什么显示4g

2、接下来选择蜂窝号码。

苹果13为什么显示4g

3、然后,点击里面的语音与数据。

苹果13为什么显示4g

4、因为选择了4G,所以才会显示4G,那么只需点击启用5G就可以了。

苹果13为什么显示4g

  • 苹果手机一直显示4G是怎么回事
  • 苹果12不显示5g信号怎么回事
  • iphone信息有个感叹号怎么取消
  • 苹果手机app刷新要不要关
  • 苹果手机怎么把5g网络改成4g网络
  • 热门搜索
    欣字五行属什么 联通查话费打什么号 梦见狼是什么意思 有什么好看的小说 女儿红是什么酒 张衡发明了什么 300分能考上什么大学 以身相许什么意思 心机婊是什么意思 入赘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