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3为什么显示4g

 时间:2026-04-27 09:08:10

1、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点击蜂窝网络。

苹果13为什么显示4g

2、接下来选择蜂窝号码。

苹果13为什么显示4g

3、然后,点击里面的语音与数据。

苹果13为什么显示4g

4、因为选择了4G,所以才会显示4G,那么只需点击启用5G就可以了。

苹果13为什么显示4g

  • 苹果手机一直显示4G是怎么回事
  • 苹果12不显示5g信号怎么回事
  • iphone信息有个感叹号怎么取消
  • 苹果手机app刷新要不要关
  • 苹果手机怎么把5g网络改成4g网络
  • 热门搜索
    笔记本电脑怎么截屏 头发怎么画 螃蟹怎么清洗干净 寄居蟹怎么养 身体乳怎么用 酸辣粉怎么做 鸡爪怎么做好吃 惠普电脑怎么样 感冒了怎么办 路由器怎么设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