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真空包装了,就不容易坏了”,这种说法?

 时间:2026-05-18 20:06:30

1、答答星球问题:“食品真空包装了,就不容易坏了”,这种说法?

A:错误

B:正确

“食品真空包装了,就不容易坏了”,这种说法?

2、解析:细菌有好氧菌和厌氧菌,有空气的时候,好氧菌能够蓬勃生长,厌氧菌被抑制了,抽真空之后,好氧菌被抑制了,厌氧菌却如鱼得水。厌氧菌的生长并不会让食物变酸、变臭、变黏,但却能够产生毒素。因此,该说法错误

“食品真空包装了,就不容易坏了”,这种说法?

  • 如何准备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
  • 怎样加入怀化志愿者
  • 女娲用什么动物的四肢代替天柱
  • 童车受潮有黑点如何清洗
  • 小米椒凉拌莲藕
  • 热门搜索
    我的世界信标怎么做 头发怎么画 手机自带软件怎么卸载 万用表怎么测电流 怎么用电饭煲做蛋糕 电脑怎么一键还原系统 欧恩贝奶粉怎么样 没身份证怎么坐飞机 导游证怎么考 帅丰集成灶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