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为什么辞职??

 时间:2026-04-23 04:06:44

根据本人的工作经验和同学朋友的接触,员工辞职无怪乎以下几个原因:

1、薪水太低,现在是一个用金钱来衡量的时代,如果薪水太低,毫无疑问不会给你干;

2、老板人不行,意思就是说老板在态度上对员工不太好,或者脾气不好,动不动就骂员工,或者进行批评,这样员工也肯定不会长干下去;

3、没有发展前途,这是肯定的了,若没什么前景,可能干个5年10年还是个小职员,可定尽早撤了;

4、公司制度太差,如果公司制度太差,福利肯定好不了哪去,工作时候会导致员工办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就很难,当然不会长做下去了;

5、工作太忙,也就是说事情太多,经常加班,导致员工身心疲惫,短时间内可能还能撑,时间长了谁都受不了;

6、工作太闲,上班时候没事可做,这样员工会没有存在感,似乎这公司有我没我都一样,肯定没什么意思了;

7、总结来说,要么就是物质上不能满足,要么就是精神上满足不了,想要留住员工,必须把这些考虑好。

  • 执业药师照片拍摄教程
  • 简单好看的叶子收纳盒用纸怎么折
  • 要想把饭做好应该注意什么?
  • 南美酸枝怎么区别
  • 夫妻怎样聊天?
  • 热门搜索
    燕子掌的养殖方法 黄鳝养殖 18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平抛运动 什么是宏 维生素b1的作用和功效 cvv是什么意思 泉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今天农历是什么日子 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