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1怎么把录屏添加到控制面板

 时间:2026-04-21 23:25:22

1、打开手机设置,点击【控制中心】。

苹果11怎么把录屏添加到控制面板

2、点击【屏幕录制】左边的【+】进行添加。

苹果11怎么把录屏添加到控制面板

3、从手机顶部右侧向下滑呼出控制中心,点击录屏按钮即可。

苹果11怎么把录屏添加到控制面板

  • 苹果13语言和地区在哪设置
  • iphone13手机在哪里设置调整指针大小呢?
  • iPhone7小圆点怎么设置 iPhone7小圆点设置教程
  • iphone12Promax怎么关闭人脸解锁
  • 苹果12在哪开启语音控制功能
  • 热门搜索
    小房间怎么布置 乐富pos机怎么样 中国手机如何注册推特 玉龙雪山在哪里个城市 文案朋友圈 冠军的徽记怎么刷 长沙市内旅游景点 山楂泡水 黄精泡水喝的功效 淘宝怎么上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