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如何设置讨论群

 时间:2026-05-05 12:30:38

1、首先登录RTX,,,

RTX如何设置讨论群

2、然后找到自定义组选中点击鼠标右键—添加自定义组,,,

RTX如何设置讨论群

3、先设置自定义组名称,也就是聊天群名称,然后点添加,,,

RTX如何设置讨论群

RTX如何设置讨论群

4、然后选择你要添加的人员,,,

RTX如何设置讨论群

5、添加再确定,,,

RTX如何设置讨论群

6、再确定就OK了,然后再回到主界面就能看到你这样以后聊天就方便多了吧,,,

RTX如何设置讨论群

  • 普通用户连接数据库报ORA-01035错误
  • excel合并单元格字符串并强制换行
  • Windows XP如何禁用Guest来宾账户
  • winscp如何同时打开多个服务器
  • office excel2010多个窗口互相独立显示,同屏
  • 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7什么时候出 什么是三网融合 岂有此理的意思 木瓜是什么意思 周年庆祝福语 59e是什么意思 我的世界皮革有什么用 家里放什么东西辟邪 星期一祝福语 电视什么牌子性价比高